朗月

【70父子】我也想看奥特兄弟演的话剧

  ooc是我的,绝美的父子情是他们的,标题和内容有关系又关系不大

  某次出完任务回光之国交报告的路上,一路上的风景让赛罗故意放慢了脚步,直到现在他还是没有想好该用什么样的态度来面对这里。

他在这当了5800年的孤儿,在k76当了几年的劳改犯。按理来说他应该讨厌赛文,那个把他扭送到奥特兄弟面前,强行把他送到k76挨打的人。

可是再次相见,赛文身负重伤,气若游丝,赛文是他的父亲,在他幼儿时期幻想过无数次的父亲。

好在科技局安保不行,技术还是绑硬。固化生命技术,他从未有过一刻如此的感谢这个引起无数战争的技术。

然而没有想象中的温情场面,除了那个拥抱,他什么也没有得到,赛罗早就该知道,他是奥特赛文,是拯救宇宙的大英雄,宇宙少了他都不会转的。

而且自己早就……早就成年了,早就不是需要趴在父亲怀里寻求归属的小奥了。

无论多慢的脚步,到达警备队总部的距离总是有限的,让赛罗意外的是一直号称和工作结婚的佐菲队长居然不在办公室?!!太奇怪了,一路上国泰民安的场面也不像被入侵的样子啊?!

算了,先去竞技场找师父吧。

如此想着,赛罗一路疾驰来到竞技场,今天看似没有什么训练,竞技场空荡荡的,不远处隐约传来什么声音。等他赶过去的时候刚好看到了……

“你真的决定要这么做吗?”佐菲一脸严肃的拉着赛文。

“我……”赛文有些犹豫,后面说了什么赛罗没有听清。

泰罗冲上前来大喊“赛文哥,你会后悔的!”

“我后悔,那也是几千年之后的事,他恨我也没有关系。我不能让他待在我身边等他受伤了我在懊悔为什么今天没有把他送走!”说着赛文拨开两人,跨步走到曼的面前,从曼的手里抱走一个类似奥特胶囊的东西,刚想离开,赛罗冲出去了。

“那你……为什么要选择在这个时候诞育一个孩子?”他说的有些底气不足。“既然你工作那么忙,任务那么重,为什么还要让这个孩子诞生……”

“为什么……为什么没有大战结束的第一刻就去把他接回来……”

为什么一定要等到他酿成大错才出现……第一件事是把他按到奥特兄弟面前。

为什么你不亲自去k76教导他,为什么让他知道自己有个父亲之后见到的第一面就是父亲生命的散去。

“赛罗……”

这些问题无时无刻不充斥着他的内心,但是他是赛罗,他的父亲是赛文,两个人都不允许自己在对方面前表现出柔弱的一面,他们都用逞强伪装起自己,希望给对方留下好的印象,希望不给对方拖后腿。可是这样的伪装却让他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

如今奥特赛文是又有了一个孩子了吗?他又要把这个孩子送走了吗?这样场景就像艾斯切割超兽的八分光轮,狠狠地蹂躏着他的内心。


“嗯?赛罗你怎么在这?”雷欧提着两袋饮料身后跟着阿斯特拉也到了竞技场。

“师父?”“赛罗你也是来参加奥特文艺晚会的吗?”阿斯特拉看到赛罗一脸眼泪未干的样子想着,难道是各位哥哥的话剧排练成功了?

“……什么晚会?”

赛罗一句话,众人齐刷刷把目光投向了佐菲,那意思:你没通知他?

佐菲连忙摆手,“你是不是看漏了通知啊?”

赛罗一脸懵打开光屏,在一堆信息中确实有一条来自光之国的未读通知,邀请他来参加文艺汇演,有奥特兄弟为大家奉上的话剧。

“话剧?”没有人回答赛罗,短暂的沉寂之后,赛文开口了“赛罗,对不起。是我没有考虑周全。”

众人目光随着赛文的移动看向了赛罗,才意识到,他是在回答赛罗刚刚问的问题。

“哈哈,没什么,老爹你也有自己的苦衷。”赛罗苦笑两声,掩饰自己刚刚的情绪。意识到自己出丑的赛罗胡乱抹了一把脸就准备离开。转身之际手腕被人拽住了。

  

——————

  演出当天,赛罗友情出演了在那场大战中受伤被赛文救走的小奥。

  

评论(2)

热度(1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